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时间:2022-06-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王灏 杨烽 吕雷 


6月30日,岚皋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在城关中学会议厅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县政协主席张永斌等全体在岚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表彰了在全县基层一线涌现出的51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奖章。

马宏伟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不忘来时路,坚守对党忠诚政治本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常叩问信仰初心,自觉赓续红色血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守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本色。要坚定脚下路,彰显笃行实干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解放思想、高点定位、争创一流,聚焦特色亮点、热点难点问题,以真抓实干、奋楫笃行的政治担当,持续深入推动“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落实落细。要砥砺前行路,扛牢党的建设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扛牢工作责任,为谱写岚皋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魏小林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在经济建设主战场,持续强化奉献精神、奉献意识,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谱写岚皋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