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2022-06-21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张弛 


6月21日,“岚皋县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在县司法局正式揭牌成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修春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妮娜致辞。

揭牌仪式上,卢修春、刘妮娜共同为“岚皋县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揭牌,并为各镇司法所“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工作站”及相关部门“妇女儿童维权岗”授牌;部分镇司法所长作表态发言。

新成立的岚皋县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是一个集热线接听、信访接待、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紧急救助、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于一体的综合维权服务平台,通过在县上成立“中心”、各镇建立“工作站”、公检法机构设立“工作岗”,把面向妇女儿童的法律服务、援助、支持、救助等贯穿司法执法全过程,从而打造妇联与各部门共同构建的社会化、法治化维权网络,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儿童发展,构建平安和谐社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