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召开普惠托育服务认定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2-06-24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晏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对“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体系”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促进岚皋县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工作,县卫健局于2022年6月23日上午召开全县普惠托育机构认定工作联席会,会议由岚皋县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主持,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托育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就近期关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解读。安康百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岚皋县童馨宝育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就各自基础设施、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收费价格和托育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重点对两所托育机构提出的普惠认定价格进行现场讨论评议,并征求了相关成员单位和机构对全县托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以1250元--1800元(不含餐费)作为全县今明两年普惠托育机构价格收费标准。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力促全县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会议还对该县创建市级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县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