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欧阳周菲到官元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28  作者:黄红波 


6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到官元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农村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欧阳周菲先后来到古家村、龙板营村、陈耳村等地,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邱令赞、刘焕传、候久福和邱洪发,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人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依托各项帮扶政策,增强自身内动力,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实现家庭不断增收、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把日子越过越好。

走访慰问中,欧阳周菲指出,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镇村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和待遇,切实帮助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积极宣传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的先进模范事迹,用他们的精神鼓舞斗志,在全镇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勇毅前行、建功立业,为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