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宏伟调研督导防汛防滑工作
时间:2022-07-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王灏 


7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到县应急指挥中心督导全县本轮雨情应对情况、调研我县应急管理系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一同调研。

在指挥中心大厅,马宏伟查看了全县本轮雨情情况及防灾应急准备工作。座谈会上,县应急管理局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针对本轮雨情,马宏伟强调,各镇、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做到科学研判、积极应对,发挥好“多网合一”以及“三级网格员”作用,筑牢镇村一线责任,做好突发状况应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马宏伟指出,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总体部署推进之时、巩固拓展工作奋斗之际,做好防汛防滑等安全底线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扎实做好防汛防滑各项工作,完善预案、优化机制,强化物资储备和人员磨合,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受灾”的目标。要多方用力保障应急管理体制机制高效运转,尽快配齐领导干部,强化领导责任,持续加强部门协作;不断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方案,探索建立打破全县信息壁垒的系统平台,服务好包括应急管理在内的多项工作,建立全县“多网合一”的信息服务中心;要整合各部门人员资源,建立协调机制、联动各方力量,保证应急队伍高效、精准地开展各项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