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县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3  作者:张波 


7月22日,在《公共机构能耗监测技术规范》市级地方标准宣贯培训视频会议后,我县继续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谢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各节约型机关创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省市关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围绕“一个目标”,把握“两个关键”,抓好“五项重点”,不断建立健全节能制度体系,强化思想宣传教育,抓好节约型机关建设,做好能耗统计工作,加快推动“两化融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增强节能降耗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围绕绿色低碳转型“十大行动”,全力以赴抓好节能减排工作;要加强学习,广泛宣传,借助“世界水日”“节能宣传周”等节日营造浓厚节能降耗氛围;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强督导考核,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