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全县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2-07-21  来源:岚皋县民政局  作者:王金学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社会组织负责人的工作履职能力,规范社会组织的日常管理,7月19日,县民政局在观澜大酒店召开全县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会。全县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负责人共8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对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打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等重点社会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培训会邀请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省渐冻人关爱互助协会、省筑梦公益中心、县司法局和县行政审批局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就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财务管理和项目管理、社会组织法律法规解读、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等进行专题授课。

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在我县首次举办,是我县加强社会组织管理的一个开创性的举动。通过此次培训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会组织的政治站位和法律法规知识水平,进一步规范了社会组织运行管理,为我县社会组织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