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经贸局:学习观摩取经验 不忘初心谋发展
时间:2022-07-21  来源:县经贸局   作者:汪本珍 


近日,县经贸局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工业企业学习观摩系列活动,在全力稳住全县经济大盘,不断提振工业经济稳增长信心,增强规上工业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等方面主动彰显经贸作为。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培训、观摩学习、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在举办的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培训会上,省防火宣传中心教官王朋飞重点从企业应该履行的消防安全责任、应该具备的消防安全条件、应该掌握的消防安全应用知识着手,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着力提升企业火灾防控水平和火灾处置能力。

在县委党校新开设的“五个课堂”,企业一行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大事记,实地观摩“学习课堂”、“党史课堂”和“新风课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历史、岚皋历史和文明新风等内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

同时,组织企业走进县内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参观学习,使企业不仅学到了身边成熟的先进管理经验,也为业内同行提供了一个交流信息、加强合作的平台。

在石泉县,岚皋观摩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陕西金久传盛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等9家重点工业企业。通过此次学习观摩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企业管理不能闭门造车,要多走出去参观学习优秀企业的生产管理经验,取长补短提升自身企业管理水平。下一步,也将以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运用到企业发展和企业管理工作中来,积极推动县域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