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委办、县政府办开展观摩学习党建“五个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2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徐点源 



7月21日,县委办、县政府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摩学习党建“五个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实地观摩了“学习课堂”、“党史课堂”和“新风课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共产党岚皋历史、乡风文明等内容,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微视频《这百年》、岚皋县党史纪实片《岚皋大地 红色记忆》,聆听了岚皋县志愿者之歌《为爱执着》。通过追忆历史,学习理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感悟了初心使命、强化了责任担当。?

随后,前往反诈骗体验培训中心,在民警的带领下,党员干部通过图文、音视频、VR互动、模拟答题、案例展示等方式,深度掌握了反诈基础知识,大家对反电信诈骗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识骗防骗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