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委宣传部督导组来岚皋县督导检查宣传思想重点工作
时间:2022-08-11  作者:秦钰 


8月10日,市委宣传部督导组第四组组长、市委通讯组组长但丹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2022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堰门镇机关和堰门村,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了解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遗址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闻宣传、“扫黄打非”等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

督导组对岚皋县宣传思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下一步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高举旗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防范化解风险;要加强舆情管控,筑牢网络信息屏障;要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加快相关案件办理,对农家书屋、公共图书馆等场所开展书籍排查,做好阵地管护,净化文化领域环境。

欧阳周菲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查漏补缺,狠抓落实,精准把握工作重点,坚决管住管好各类阵地,有效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为奋力谱写岚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