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宏伟主持召开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
时间:2022-08-24 


8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宏伟主持召开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副组长、责任副组长;各镇领导班子成员,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所长,卫生院、敬老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近期省市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就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

马宏伟指出,务必增强“兵临城下”的思想警觉,全速构筑坚固防线。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从胸怀“国之大者”、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严格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放松心态和厌战情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迅速构筑起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牢不可破的坚固防线。

马宏伟要求,务必保持“决战决胜”的临阵状态,全面织密安全网络。全县上下要保持疫情防控的战时状态,加强统筹协调,紧盯重点部位,强化组织保障,立足外防输入、抓早抓小、应急处突等关键节点,扎好外防输入的“口”,筑好重点场所的“墙”,切实保障好极端情况下生活、医疗、防疫等各项必需品的有效供给,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马宏伟强调,务必发扬“战之必胜”的严实作风,全力巩固“双零”成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高效统筹、上下联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的要求,细化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四级包联、四有措施、四方责任”,带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八条禁令”,坚决巩固住全县“零疑似、零感染”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文/记者 李王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