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欧阳周菲到民主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05  作者:陈城 

9月2日,岚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到民主镇调研指导工作。


欧阳周菲先后来到民主镇枫树村,银米村解放军道、明珠寨,新风村活动室、铁炉广场,光荣村红润茶厂,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道德银行+爱心超市运行情况和新民风建设工作,并对农旅融合、企业发展进行调研指导。

欧阳周菲强调,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新民风建设、“道德银行+爱心超市”的宣传教育和正向激励作用,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不断培树各类先进典型,培塑淳朴民风,推动全社会风气持续向好。要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围绕“服务老、养育小、让中青年发展好”等群众最现实关切,通过广泛开展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主题活动,凝聚干群合力,提振群众精气神,激发群众发展动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永远跟党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要深化文旅融合,推进农旅融合,通过将地方特色文化、特色产业植入旅游产品和旅游活动,提升区域旅游竞争力和吸引力,加快融入“全域旅游”大局,带动更多群众增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