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陈登林到滔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09  来源:岚皋县公安局 

9月8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登林到滔河镇调研指导信访维稳、生态环保、驻村帮扶等工作。陈登林先后到滔河镇、县公安局帮扶村漆扒村、双向村、安岚高速19标等地,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实地查看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在滔河镇,他强调,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事关社会稳定,要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工作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深入一线察民情、访民意,加大基层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力度,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信访维稳工作落细落实,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谐。

在安岚高速19标,他指出,高速公路建设是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及安全生产意识,依法依规协调解决弃渣场转运问题,确保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生态环保同步落实。

在帮扶村,他强调,驻村帮扶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驻村工作队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积极探索的工作精神,把驻村帮扶工作做实做细,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统筹协调各阶段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巩固衔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等当前重点工作,为镇域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陈登林还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李洪林,为他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鼓励他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