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堰门镇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2-09-09  来源:堰门镇  作者:陈员森 

9月8日,堰门镇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成义动员全镇教师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恒心,激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左洪宝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依次分享从教感受和体会,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师德表率,提升专业水平,做育人能手。学生代表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朴素而真挚的祝愿。

镇党委书记蒋黎明对我镇小学和幼儿园过去一学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继续做好教育工作,持续保持优异成绩提出殷切希望。一是立德树人、践行使命。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贯穿到思想政治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奋发作为,坚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心怀对教育事业的崇敬和激情。二是德才兼备、敬业奉献。广大教师要秉承师道,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锤炼师艺,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磨砺扎实的知识功底;要富有师爱,真正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让学生健康成长。三是建强队伍、创优争先。希望老师们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献给崇高的教育事业,全镇教育工作者要携手并肩,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共同促进堰门镇教育事业再创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为全镇教师发放了节日礼物。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