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滔河镇聚焦“百日行动” 夯实安全生产基石
时间:2022-09-09  来源:滔河镇  作者:谭静纹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落到实处,全力防范重大安全风险、消除重大事故隐患,9月9日,滔河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看、问、查、记的方式,先后深入辖区内各超市、商店、宾馆、液化气供应点等重点场所,围绕食品安全卫生、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畅通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同时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安全事故的危害性进行重点宣传,督促辖区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防控措施落在实处,做到安全监管“零容忍”,安全生产“零事故”。 

下一步,滔河镇将始终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全面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堵塞安全监管漏洞,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