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节日我在岗】陈登林督导检查中秋假期安保工作
时间:2022-09-10  来源:岚皋县公安局 

9月10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登林来到安岚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卡点、杨家院子景区、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督导检查中秋假期安保维稳工作。

在安岚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卡点,陈登林副县长详细了解了假期来岚人车流量、卡口检查人员配备和防疫物资保障情况,询问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安排、自身安全防护、用餐和休息等情况,对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中秋假期坚守防控卡点的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要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保障全县人民安全健康。要合理安排勤务、做好物资保障,确保一线执勤工作高效运转。

在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陈登林副县长突击检查了值班备勤、警容警纪等情况,了解了中秋假期期间勤务值班安排部署、夏季治安宣传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和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他要求:一线民警辅警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充分发挥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要结合假期外出人员返乡的实际,开展预约服务、上门服务、错时服务等便民利民举措,确保公安政务服务“不打烊”。

在杨家院子景区,陈登林副县长听取了执勤民警关于景区假日期间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景区游客流量、应急保障和公共服务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景区值守值勤及安防措施相关台账。要求辖区派出所和交警中队要加强执勤值守,统筹警力部署,提高景区见警率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好景区周边隐患排查和便民利民服务,为假日期间来岚游客打造和谐稳定的旅游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