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审计局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14  来源:岚皋县审计局  作者:杨丽 

为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持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9月9日,岚皋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岚皋县审计局党支部紧紧围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中省市关于加强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富强同志带头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要求各位党员要放下思想包袱,坦诚相见,深刻剖析自己、查摆自己、畅所欲言、揭短亮丑、精益求精,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动真碰硬,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所有党员要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

与会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和职责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亮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真诚开展同志间的相互批评,充分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

会议强调,要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深入组织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守牢拒腐防变底线,将“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