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堰门镇: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17  来源:堰门镇  作者:陈员森 

10月16日,堰门镇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县近期安全稳定相关会议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网络舆情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蒋黎明强调,要夯实责任、提高认识,全镇上下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谋划推进,排查化解纠纷,做到动态化排查、清单化管理、销号式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盯重点、强化措施,加强对当前形势的分析研判,聚焦“三个重点”,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各类矛盾风险的发生,统筹抓好校园安全、农村道路、消防安全、网络舆情、疫情防控,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对辖区在建工程、重点行业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要坚守纪律,作风过硬,必须以过硬作风、严谨的态度、实干精神全力完成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安保维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及时通报整改,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