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2023年度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议
时间:2022-11-01  作者: 张弛 

11月1日,岚皋县召开2023年度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王诚、郑毅、伍玉兰、陈登林、徐远航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2023年度全县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县文旅广电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等部门汇报了相关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魏小林指出,要提高站位,加快对标补短。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正视差距短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主动性,以“公”字当头,全身心抓实项目谋划储备各项工作,确保明年重点项目数量有跃升、质量有突破。

魏小林强调,要聚焦重点,提升谋划质效。紧扣政策导向,准确把握中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抢抓利好政策窗口期,做好项目谋划工作,争取进入中省市项目盘子。紧扣发展规划,以“十四五”规划为基础,以交通、水利、城建、生态、民生等专项规划为重点,策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紧扣重点产业,围绕全市11条产业链和我县“6大产业链”建设,精准谋划包装一批“高精特新”的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形成产业集群。紧扣一县一业,坚定旅游一业引领定位,紧扣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目标,谋划一批重点景区提升、配套设施完善、精品民宿打造项目,带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紧扣补齐短板,谋划一批基础设施强基补短、城乡环境提档升级、公共服务提质增效的项目,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魏小林要求,要合力攻坚,统筹推进落实。切实扛牢责任,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在全县形成上下联动、同心协力、合力攻坚的工作局面;要迅速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加大向上汇报跑办力度,扎实做好项目资金争取,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要严督实考,建立项目谋划工作激励机制,持续跟踪督查问效,确保项目谋划有力推动落实。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