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魏小林带队赴江苏常州新北区对接苏陕协作工作
时间:2022-11-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富康 

11月3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带队到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考察交流,对接苏陕协作工作。常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北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李皓,副区长、孟河镇党委书记徐雪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兵,县政协副主席刘志海一同考察。

魏小林一行先后来到常州诚铭电子科技公司、薛家镇花开西庄、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国家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新龙生态林运功休闲公园等地。每到一处,魏小林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的同时,积极宣传推介岚皋特色亮点,详细了解新北区在产业培育、美丽乡村建设、旅游发展、人才培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让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既开阔了视野,又拓展了思路。今后将充分借鉴新北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紧紧围绕“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总体部署,全力以赴筑牢我县高质量发展基底、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努力把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推动岚皋发展的实绩实效,接续奋进推动岚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魏小林代表岚皋县委、县政府对常州市新北区近年来对岚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谋发展,对标先进学经验,见贤思齐促提升,加压奋进谱新篇。要持续深化产业合作、人才交流、资源互补等工作,凝心聚力、务实笃行,让两地协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拓展,砥砺奋进、奋楫扬帆,推动两地发展再上新台阶。

考察期间,魏小林代表岚皋县人民政府与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