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宏伟到官元镇石门镇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2-11-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但汉宁 

11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宏伟到官元镇和石门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巩固衔接、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继国一同调研。

在官元镇龙板营村、吉安社区、九年制学校、镇卫生院等地,马宏伟与镇村干部亲切交流,认真查看和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返乡人员分类管控情况,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巩固衔接等工作。

他强调,要从快从严从实做好返乡人员排查、信息上报、检测管控等工作,认真落实好重点人员居家隔离监管措施,持续压实压紧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四早”要求,织密织牢对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负责的疫情防控网。要以巩固衔接工作为总抓手,依托“三古”资源优势,继续深入践行“两山”理论,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现实路径,全力做强做优“生态经济化”,奋力开辟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径。

在石门镇双丰村,马宏伟指出,各镇村要优化产业布局,加强园区建设、提高发展质效,持续做好“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这篇文章,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让更多群众依靠产业持续稳定增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