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宏伟检查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22-11-07  作者:但汉宁 

11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宏伟检查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一同督导。

马宏伟先后来到县城小河口广场、兴隆街菜市场、水岸豪庭小区、号房湾社区等地,对环境卫生治理、停车位规划利用、公共空间美化亮化、社区创文达标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督导。他指出,创文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和未来发展,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调动积极性,不断坚定成功创文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马宏伟强调,创文工作是优化群众生活环境、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增强人民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精细化开展;要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职责,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创文目标任务;要多措并举强化整治,深化开展背街小巷环境、污水垃圾、城市“牛皮癣”等整治活动,持续优化提升县城环境;要强化创文宣传发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营造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提升民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共同打造文明美丽岚皋。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