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宏伟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10  作者:李王灏 

11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应对办专职副主任刘华一同督导。

在岚皋县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查验点,马宏伟实地查看了值班值守、扫码登记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自身防护,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排查登记、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确保查真查实、不漏一车、不落一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在守好守牢我县疫情防控第一关口的同时,持续对标省、市最新防疫工作安排部署,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切实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在县委党校集中隔离点和县中医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项目建设现场,马宏伟详细了解了功能布局规划、建设施工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树牢风险意识,坚持有备无患,严格按照隔离场所建设要求,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加快推进施工建设,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提供有力支撑。要统筹各方力量推进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尽快科学合理配置人员力量,不断提高检测人员的技术能力和专业水平,充分发挥实验室检测效能,确保需要时能够及时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马宏伟一行还来到城关镇东坡社区,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来返岚人员报备制度,及时落实相应防控管理措施,切实做到“人数清、位置清、管控清”。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广泛发动群众支持和参与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