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岚皋举办党外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11-15  来源:安康日报  作者: 张莹 

1668472504405003967.png

近日,岚皋县委统战部、岚皋县职业中学、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专修学院联合举办了2022年岚皋县党外干部培训班。来自岚皋县统战干部、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47名学员,赴上海财经大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精心安排了《如何推动非党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课程,帮助学员们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期间,培训班先后走进长阳创谷+滨江工业带、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宝山区罗泾镇、陆家嘴金融圈、多伦路文化名人街,近距离感受上海深厚的历史文化和先进生产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