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2次(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2-11-1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但汉宁 

11月11日,岚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2次(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在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我省延安市和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以“五个牢牢把握”为重要遵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三个务必”,牢记“国之大者”,持续深化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推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各县级领导要带头深入包联镇和分管领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镇和各部门班子成员也要迅速跟进,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和组织生活会的首要学习内容,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传部要引导全县各类网站和新媒体平台集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系列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鼓足奋进力量。要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县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和“八项行动”总体部署结合起来,在推动“一四八”战略提速提标、提质提效,奋力冲刺年度“双优”目标中展现担当作为,以实际工作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岚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