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2022年第三轮巡察暨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11-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鸿浩 李毅 

11月15日,岚皋县召开2022年第三轮巡察暨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仕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相关内容,宣布了巡察组成员授权任职、任务分工决定和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巡察组组长和被巡察党组织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和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开展巡察监督,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会议强调,各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机构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本轮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真巡实察、真督实改、同题共答,严守纪律规定,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图文/记者 苏鸿浩 通讯员 李毅)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