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种形式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5  来源:岚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张开朝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普及法律法规,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多种形式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一是面对面口头宣讲。利用到村开展帮扶有利时机,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面对面地向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单,并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提升群众特别是留守老弱病残人员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

二是新媒体网络推送。利用短信、微信、抖音、快手、QQ等新媒体平台,大力转发和推送《宪法》《民法典》《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增强知晓度,提升普及率。

三是宣传车巡回宣传。利用宣传车深入边远村组,巡回播放《宪法》《民法典》《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消除宣传盲区,提升宣传覆盖率。

下一步,该局将在包联村和全县退役军人群体中,持续强化以《宪法》《民法典》《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普法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法治岚皋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