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岚皋县202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完成情况通报(一)
时间:2022-12-09 

各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岚各单位党组织:

截至12月9日18时,共有4个镇和40个单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分别为:大道河镇、石门镇、官元镇、四季镇、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纪委监委、组织部、政法委、统战部、机关工委、创建办、团县委、工商联、县妇联、发改局、审计局、乡村振兴局、统计局、县残联、经贸局、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局、林业局、医疗保障局、农业农村局、老干中心、党校、招商服务中心、飞地办、融媒体中心、档案史志馆、国营林业总场、法院、检察院、生态环境分局、气象局、国网岚皋分公司、新华书店、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农发行。

党报党刊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做好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要意义。各镇各部门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未完成任务的各镇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全面完成征订任务。

中共岚皋县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9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