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魏小林主持召开全县民生实事生态旅游城镇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时间:2023-01-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主持召开全县民生实事、生态旅游、城镇建设项目推进会议。县上领导王诚、郑毅、伍玉兰、陈登林、但功军、徐远航、吴明刚出席会议。

魏小林强调,2023年民生实事、生态旅游、城镇建设项目关乎全县群众民生福祉,必须统一思想,集中智慧,结合敢想、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四敢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进一步加大旅游投入力度、提升民生工程温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努力让岚皋人民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魏小林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研判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紧迫性,扭住乡村振兴“一个统揽”、旅游振兴“一号工程”,仔细斟酌项目选址和布局,前瞻化、系统化谋划项目,深挖项目潜力,确保建设一批打基础的好项目、利长远的大项目。要分清轻重缓急,坚定信心决心,抢抓政策机遇和最佳时机,积极谋划申报地方专项项目,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加快补齐旅游发展弱项、县城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提升岚皋形象。要聚力推进建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抓好项目建设的土地、环境、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加强与各部门交流沟通和协同配合,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及资金支持,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图文/记者 邵欢 马安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