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荣获安康市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
时间:2023-01-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富康 


1月29日,安康市2023年招商引资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王浩主持会议。大会对岚皋县在内的2022年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代表岚皋县在大会主会场接受颁奖。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副县长但功军在岚皋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随后举行的安康市千名干部大招商出征仪式上,魏小林向大会汇报:“我县目前已集结120名招商干部,由县级领导带队组成33支招商小分队,围绕生态旅游、岚皋魔芋、富硒茶、猕猴桃、包装饮用水、岚皋味道六大产业链,分赴长三角、珠三角、西三角和京津冀等地开展小分队叩门招商、产业链精准招商、点对点靶向招商。”

据悉,2022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分别以小分队形式先后赴上海、浙江、江苏、咸阳、西安、重庆、河南、河北、深圳、中山、北京等地开展点对点招商活动84批次,接待来岚考察客商达148批次。各镇、各部门共计“走出去”招商162批次,“请进来”招商280批次。全县完成招商引资内资到位资金76.895亿元,完成实际利用外资1286万美元,全面超额完成市考县内外资任务,共计签约项目69个,召开专场推介会9场次。

2023年,岚皋县将围绕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以及产业基础优势,继续大力实施“双招双引”行动,重点突出6大产业链和阀门汽配、轻纺、电子产品加工制造等领域进行延链、补链、强链招商,加快引进关键环节企业和配套企业,打通堵点、连接断点、畅通产业循环。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