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岚皋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贾喻安 周煜 李王灏 


1月31日上午8时30分,中国共产党岚皋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县委副书记杨利,县委常委林通、王诚、郑毅、欧阳周菲、李仕阳、卢修春、唐直平、刘妮娜在主席台就座。

马宏伟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谋划安排今年任务,表决通过《中共岚皋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和美岚皋的决定》,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纵深推进 “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和“八项行动”总体部署,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奋力谱写岚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利就《中共岚皋县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和美岚皋的决定》起草情况作以简要说明。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