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委宣传部开展“转作风 践四力 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林衔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7日,岚皋县委宣传部开展“转作风 践四力 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别为干部风采展示、“五个课堂”观摩学习、户外拓展活动三部分。在干部风采展示环节,7位党员干部通过演讲方式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学习感悟。欧阳周菲在总结讲话时勉励党员干部职工要保持蓬勃朝气,砥砺昂扬锐气,涵养浩然正气,要在相互交流中取长补短,在互动协作中凝聚合力,以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工作状态推动实施“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总体部署,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务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和美岚皋、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县委党校、县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五个课堂”,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在户外拓展趣味竞技环节,大家在游戏中释放了工作压力,享受了团队运动的乐趣,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协作意识。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入党初心使命,把活动中的团结互助和顽强拼搏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和美岚皋贡献宣传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