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来岚调研国道541岚皋花里至平利八仙改建工程前期工作
时间:2023-03-1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林衔 


3月8日,安康市副市长周康成来岚调研国道541岚皋花里至平利八仙改建工程前期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高铁建设事务中心主任崔世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正涛,副县长但功军一同调研。

周康成一行先后来到孟石岭镇草坪村改线点、南宫山镇改建工程起点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康成指出,国道541岚皋花里至平利八仙改建工程是安康市“十四五”交通建设的重点工程,社会关注度、群众期盼值都很高,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通行条件,对推动沿线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扎实推进省委“三个年”活动落实落细为抓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落实执行,为项目前期工作的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以更加长远的、发展的眼光谋划改建工程,立足当地实际,结合旅游发展,发挥交通先行作用,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切实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该项目起点位于岚皋县南宫山镇双岭村,终点止于平利县八仙镇千家坪林场管理站门前,路线全长37.66公里,其中岚皋境内17.20公里,平利境内20.46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置桥梁31座,涵洞117道,新建养护中心1处,增设停车休息区1处、停车点1处,项目概算投资5.34 亿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