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宏伟到南宫山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3-03-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诗漫  


3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到南宫山镇调研督导基层党建、信访维稳、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妮娜一同调研。

在南宫山镇天池村村委会、猕猴桃园区,展望村泡桐木材加工厂,马宏伟与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群众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建设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强化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主心骨”作用,切实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持续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要发挥好驻村工作队优势,大力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做法和技术,从镇村实际出发,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座谈会上,马宏伟对南宫山镇和有关部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不断增强抓发展的积极性,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和纵深推进“八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好的姿态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要下定决心,不断增强保安全的责任心,坚决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多措并举抓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汲取教训,不断提升工作作风和能力,深刻认识大力开展“作风建设整治行动”的重要性,持续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切实做到以整改促作风转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调研中,马宏伟还对国道541岚皋花里至平利八仙改建工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