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永斌到滔河镇调研指导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3-03-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静纹 


3月14日,岚皋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到滔河镇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双高”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张永斌先后到车坪村碧根果产业示范园区、同心村“十二五”移民搬迁安置遗留问题现场、柏坪村旅游步道以及康渝高铁3标段、安岚高速15标段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和“双高”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张永斌强调,要在抓住苏陕协作机遇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两地协作关系,积极谋划、狠抓落实,因地制宜培育发展特色产业,逐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工作机制,同步加大产业技术培训,加强产业技术支撑,探索全产业链发展,推动产业提档升级,让苏陕协作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紧扣“和美岚皋”发展定位,继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从小处着手、大处着眼,对目标任务再细化、再分解,对整治责任再明确、再落实,借鉴外出参观学习先进经验,结合实际打造出集观光、采摘、餐饮、住宿于一体的乡村旅游点,让乡村宜居更宜游。要全力做好“双高”建设外围保障,加强沟通衔接,密切协调配合,全力解决征迁户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在抓施工进度的基础上,同步把好安全关、质量关和环保关,攻坚克难推动“双高”建设提质提速,早日建成通车。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