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住建局: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07  作者:杨雨祥 


为认真落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推我县成功创建夺牌。4月6日,岚皋县住建局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属各单位股室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重点解读了《住建局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清单》,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压实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2023年,是创建工作攻坚之年,要聚焦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实干为先,助推成功创建夺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清当前创建工作形势,深入领会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将紧迫感体现在工作效率上,要将责任感体现工作实干上,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要落实见效提水平。要对照共性任务和单位任务两张清单,聚力改善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等系列创建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具体落实,切实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加强与兄弟部门单位沟通协作力度,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严评实督强责任。实行“周提醒”制度,对照局属各单位股室承担任务,每周进行“工作提醒”,全力推动创建工作顺利达标。同时,严格执行督查检查,对不按要求报送资料、工作完成不力的单位股室及个人将开展责任倒查,严肃追究工作责任,全力保障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经得起检验。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