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召开水利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斗忠 袁保林 


4月7日,岚皋县召开水利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水利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和《安康市汉江水质保护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对全县2022年农村供水保障先进单位、优秀镇级河湖督察长进行了表彰。

郑毅从认清形势强决心、担当水利发展使命,把握重点抓落实、力推各项任务出成效,“四线齐抓”提效能、促进水利工作上水平三方面对我县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进行了客观总结。要求县水利系统紧扣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和群众的期盼,按照“1234”的工作思路,即:一个统揽履行为民供水职责任务、双向发力确保管水护水长治久安、三大重点推动兴水治水纵深落实、“四线抓齐”提效能(坚持党建引领这条“主线”, 守稳作风建设这条“底线”,筑牢拒腐防变这条“防线”、 树好特色亮点这条“高线”)。以“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咬紧牙关、克难攻坚,为岚皋水利高质量发展再创新局面,再作新贡献。

各镇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及县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