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举办公共文化器材发放仪式
时间:2023-04-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欢 陈阳 


4月7日,岚皋县在县文化馆广场举办公共文化器材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出席活动。

活动中,共为12个镇136个村(社区)免费发放公共文化活动器材,县文化馆发起全民艺术普及倡议,进一步加强基层群众文化设施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据了解,此次发放的文化器材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统一免费配发,含有音响14套、电子琴32套、二胡2把、舞蹈服140套等,并拨付专项资金40余万元。

通过免费发放公共文化器材,将进一步推动全县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健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各镇村充分发挥文化器材在繁荣和发展基层公共文化建设中的作用,积极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娱乐活动,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崇尚文明、热爱生活、勤劳致富的良好氛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