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3-04-1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蕴涵 


4月14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修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登林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汪玉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依法治国办关于督察发现《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的通报,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就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专项整治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省“三个年”活动以及践行法治为民办实事相结合,聚焦解决“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和执法“寻租”等五个方面问题,严格对照整治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夯实工作责任,各有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镇、部门协调联动,通力合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督导问效,做好违规违纪问题线索的甄别、研判,大力宣传专项整治进展成效,努力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效性。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