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魏小林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3-05-0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弛 


5月5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府各副县长、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赵一德在2023年一季度全省重点项目观摩暨高质量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人事任免事宜。

魏小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为在新征程上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县域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强和改进国有经济管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重要要求,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改革工作新成效推动岚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魏小林强调,要只争朝夕抓学习。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学习是应对本领恐慌的制胜法宝,坚持学习才能快速适应新的岗位,准确把握好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要以学促干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经济稳增长的主体责任,主动认领各项指标任务,把握当前中省政策导向,采取过硬措施,做好要素保障,持续用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产业项目,确保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推动各项考核指标走在全市前列。要转变作风提效能。深入推进全省“三个年”活动,在坚持“保育员式”服务的基础上,打造“好客岚皋”响亮名片,奋力推动营商环境突破,厚植岚皋投资兴业沃土,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和美岚皋提供坚实支撑。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