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5-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王灏 


5月8日,岚皋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及全体在岚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及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宏伟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顺利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马宏伟强调,保持好态势、冲刺“双过半”,必须深化“三个年”活动。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强化要素保障,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倒排任务工期、持续加压加力,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要全力保障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店小二”意识,推动“满意度”提升,不断吸引更多项目落地岚皋、更多资金流入岚皋、更多人才汇聚岚皋。要全力提升作风能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干部履职能力教育培训,扎实推进为基层减负工作,着力锻造忠诚、务实、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马宏伟强调,保持好势态、冲刺“双过半”,必须全力确保安全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和“万无一失”的坚决态度,坚定捍卫政治安全,以群众观念化解信访矛盾,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应急演练做好防汛防滑工作,加强社会治安巡查管控,依法严厉打击“盗抢骗”“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马宏伟强调,保持好态势、冲刺“双过半”,必须强化纪律作风。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督导检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有力的措施,坚持不懈地推进“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走深走实,不折不扣地抓好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为聚力建设和美岚皋、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管理员